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夜未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一夜未眠

苏未眠刚涉及写文这个圈的时候才16岁,他的父母忙于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去管他,而大他十岁的哥哥平时虽然也忙,但是对于这个弟弟的一些兴趣爱好也是百般的支持。

苏未眠想学平板绘画,苏宴表示支持并且给他买了平板找了老师教他。喜欢追星,苏宴会帮他抢那个明星的周边和演唱会门票,甚至会带他去见偶像。

现在苏未眠喜欢小说,然后他把自己想写小说的想法跟苏宴说,苏宴又专门买了一台笔记本给他写小说。

苏未眠因为刚接触这一行,他并不了解如何写作和如何写一本长篇小说。他又去网上搜索“新手如何写作”“如何写长篇”看了好多。

他先找了一份小说大纲的模板,然后关在房间里写了一天的大纲,晚上的时候,苏宴有个兄弟的聚餐也顺路带了苏未眠一起去,因为他有个兄弟开了个出版社的,可以介绍给弟弟认识。

苏未眠刚到的时候,看到了十几个人突然社恐犯了,但还是乖乖地喊“哥哥们好。”苏宴拉着苏未眠坐到了沅离旁边“阿离,这是我弟弟,他很喜欢那什么耽美小说,你们那出版社有什么新书直接寄给眠崽,我到时候一起转钱给你。”

苏未眠乖巧地说:“沅离哥哥好!”沅离笑着打了一下苏宴的肩膀说:“干嘛呢,几本书而已我又不是送不起,你弟就是我弟!小眠到时候我让人打包几本寄过去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