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人生赢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5

-----正文-----

萧暮岁睡醒之后絮絮叨叨给陈也说了很多,陈也一一答应。

“我给你打电话,必须接,不接我就打断你的腿,让你哪里都去不了。”最后,萧暮岁恶狠狠的补充了一句,甚至张嘴咬了陈也的下巴,眼神中带着警告。

这点疼对陈也来说,小狗咬人罢了,陈也只是微眯着眼,用左手揉了一把萧暮岁的后脑勺,把他的脸压回肩窝,又拍了拍他的背脊,两人的睡衣都很薄,隔着薄薄的布料,陈也能感受到萧暮岁的心脏正在有力的一下一下跳动着,他知道萧暮岁的心很软,手掌下的身体也很软,他闭上眼睛细细感受心脏与心脏相贴合,耳朵哪里听得进那些絮叨的东西,他只想立马就把人吃干抹净。

陈也陪着萧暮岁去了机场,他在机场一连吃了两颗哈根球,起身要去拿第三颗的时候,陈也不准他吃了,正巧外婆去选小蛋糕,萧暮岁快速看了一圈四周,一手勾过陈也的脖子,亲吻了他的嘴唇——陈也最终还是吃到了刚刚的冰淇淋球,是清甜的草莓味。

最后萧暮岁微红着脸,捏了捏陈也的手指,让他好好吃饭,记得接电话,才去过安检。

萧暮岁落地之后,立刻给陈也发了好几条消息,说错温波的天气特别好,还拍了漂亮的天空,以及爷爷在错温波买的房子。

陈也收到消息的时候还在做题,随手把自己正在做的物理大题拍了过去,萧暮岁发了消息过来:“小也猫不应该给主人看看自拍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