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碎冰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

-----正文-----

陈也生日当天是周五,晚自习的时候赶上一场突击考试,萧暮岁做完了试卷,匆匆检查了两遍就交卷了,陈也早就交卷了,收拾了书包在学校礼堂附近等萧暮岁,萧暮岁急急忙忙跑出来和他汇合,再一同回家去。

其实萧暮岁自从知道陈也的生日,就在思考该送陈也什么礼物,思来想去排除了好几个方案,还是选择在家里过。

萧暮岁在小区楼下,从兜里拿出一条陈也在文艺元旦晚会戴过的领带,把他眼睛蒙上,带着他一同进入电梯,陈也的表情很淡定,萧暮岁却很紧张,抓着陈也的手掌,一遍一遍摸他掌心里的疤和茧子,陈也被他摸的干脆握紧了他的手,不准他再点火。

萧暮岁牵着陈也一步一步走到家,解锁了大门,里头的布置早在计划落定的时候,就开始动工了,萧暮岁每次都得趁着陈也去打工,才能溜过来布置。

从墙壁一侧把整屋的灯都开了,又开了室内空气循环和制热功能,再把门关上,萧暮岁忽的勾上陈也的脖子亲吻他的嘴唇,手指灵活地解开领带,红着脸攥着领带松开陈也的身体,陈也适应了一下灯光,看清楚房子里的布局。

整套房子的软装都是按照私人飞机内部的样子安排的,色调都偏暖色系,层高和大跃层相比有些低,大概是为了模拟真实的私人飞机,顶部是星空灯,四处皆有机舱内类似的小射灯,萧暮岁将星空灯的初始设定为天王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