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两枚铂金戒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

-----正文-----

陈也不仅是川蜀的探花,还是安城的状元,许多有名企业慕名跑去学校想要提供资金供他读大学,不过陈也自己有能力赚钱,而且他的专业未来很大概率是要去国家机构的,就把那些企业的好意都婉拒了。

酒庄老板得知陈也是安城状元,给他多发了两个月的底薪,算是庆祝他考入A大,还给安城争了光。

陈也最后一天班上完,请全同事一块儿吃了顿饭,把两个月底薪全花了,还补了几百进去,算是回报这些日子,他们对自己的照顾。

萧暮岁原想把“飞机舱”那套房子过户给陈也,想了想自己的计划,暂时把这事压后,最后把大跃层那套房子卖了,生活用品大部分挪去了“飞机舱”,再把钱存进一张卡里,打算用这张卡养活自己和陈也在大学期间所有的花销。

萧暮岁原本设计了一套纹身,想要陈也和他一同去纹,后来又担心陈也以后的工作可能不支持带有纹身的人,就放弃了,改了改图稿,做成了一张手机壁纸,反正除了他和阿也,没人知道“小也猫”和“岁岁狗”的故事。

监狱里服刑的陈父,整改得不错,跟着一同服刑的人学习了新的手艺——给衣服缝口袋,得知陈也是安城状元,高兴疯了,想要陈也去看他,又担心陈也拒绝,想起过往种种,深知自己对不起陈也,只好按耐住性子更努力学习技术,争取早日出狱,对陈也说一声“对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