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天涯共此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正文-----

陈也今年的项目结束得早,萧暮岁还在出差,好在他有萧暮岁的行程表,掐着时间赶去机场,火速买了机票飞过去,登机之前给他发消息,又给他的助理发了消息。

萧暮岁还没来得及看陈也发来的消息,就被助理推着去换了套衣服,要赶去晚上的酒局。

助理收到陈也的短信,会心一笑,利索地把晚上酒局地址发了过去。

萧暮岁的酒量一般,还有助理帮着挡,可年底了,就算有十个助理也不顶用,他不喝趴下,那些老狐狸根本不会放他走。

这不,白的红的黄的兑在一起,喝了好几杯,他觉得自己看眼前的助理都变成了陈也……鼻梁有一粒很浅的痣,以及眉间淡淡的疤,脸怎么这么像?!

陈也从车座里抱起萧暮岁,抱稳当之后,揉了一把他的后脑勺:“岁岁。”

萧暮岁愣了好久,闭上眼又睁开,反复三回,助理肯定不敢这么抱他,连忙惊喜道:“阿也!你来了?”

“来了。”陈也抱着人走进电梯,等不及电梯门关上,就亲上了萧暮岁的嘴唇,又吻了吻他的脸颊,“晕不晕?”

“嗯……”萧暮岁摇摇头,又点头,最后放弃挣扎,两手软绵绵环着陈也的脖子,咬牙切齿地说,“真的太讨厌年底了,又装孙子又得喝,还得应承,真是烦死了!”

幸而这栋酒店都是萧家的,这部电梯也是萧暮岁专用,谁知道说一不二的小萧总竟然是这样粘人的撒娇小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