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九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撒花

-----正文-----

他们笨拙地互相索取着,诺亚慢慢加快挺动的频率,在某个瞬间,顶到某个位置——

“哈啊!呜呜……”小琼惊叫,浑身震颤。

敏感区被触碰,带来深切的刺激,是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腰窝突然酸软,快感自后庭传感到全身每一处神经,下体被刺激得吐出许多清液,被诺亚堵住才没泄出来:“感受到了吗?”

诺亚笑着低头吻他,手指指腹在他右脸上轻轻摩挲。虽然上面有疤痕,但在他眼里,小琼永远是最可爱的,那疤痕是他独一无二的证明。他慢慢挺身,照着刚刚的感觉往那敏感处顶:“会让小琼舒服的哦。”

左手捧着恋人的脸温柔地亲吻,右手时而抚慰恋人激动的性器,时而绕着粉粉的乳晕打转,逗弄中间红艳的乳珠,时而又在他敏感的腰侧抚弄,在小琼身上,到处点火。手法一开始还很生涩,逐渐变得温柔轻佻。指尖像是在拨弄琴弦,他忘情地弹奏着,身体力行地向恋人表达着爱意。不得不说他学得很快,尤其是面对喜爱的恋人,时刻关注小琼的表现,把握住恋人的每一处敏感点,然后肆意勾火。

全身的敏感点都被诺亚触碰过、疼爱过,喧腾的快感充斥着小琼的身体,体内滚烫的硬物不断造访,热烈的温度仿佛要把他烫伤,他身上热得起了一层汗,都被诺亚舔走:“小琼舒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