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将信的内容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许久过后,仍然刻骨铭心。

他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热忱的心,就如他的名字那般。

我很庆幸自己体悟过。

信里,他说:

林笑,你知道吗?你跟你的名字一样,笑起来很好看。

想亲口跟你说喜欢你,但是一想到要站在你面前,我就害怕自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所以就在信上说吧。

其实还想跟你坦白,每当你走过那条阴暗巷子的时候,我的出现都不是巧合,而是对你的蓄谋已久。

你对工作总是那么较真,所以才总让自己身处险境,我没出现之前,你在那条上下班的路上出过多少次意外,应该没忘吧?

不过都没关系了,和恶鬼交手了十年的我,已经决定以后要留在你身边,不是像之前那样,小心谨慎地跟在你身后,而是想和你肩并着肩。

原本对这个世界失去所有希望的我,看见你,就好像看见了缝隙里照进来的一束光,既感到惶恐,又想要牢牢抓住。

知道你有男朋友的时候,对你的默默保护已经无法停止了,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在告诫自己,就算被识破了,也要多拿出一些冷漠来。

不知道是哪一步出了错,竟然被你看出来我隐藏的心思。那段时间虽然很忐忑不安,但总体还是很高兴的。

忐忑是因为我的不堪和肮脏。

在潮湿阴暗的地狱挣扎得太久,以至于我已经看不清楚自己原本的模样。耳边始终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我生来就注定只能活在阴影中,阳光虽好,对阴暗来说,却是毁灭和死亡的象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