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谓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猫的疑惑

-----正文-----

THEME4世间无常

《所谓爱》

1.

我是只猫,自我有意识起,便能听懂人类的话,奈何人类的思维实在是太复杂。

我的主人是位漂亮温柔的两脚兽女性,她总是会给我制作并不是那么合身的小裙子,喜欢挠我的肚子,还会给我好多好吃的小鱼干。

她有时候很开心,我躺在她腿上给她摸摸,有时候她很忙,我趴在她身边陪着他,她难过了,我就叼着我的碗盆到她面前,她就擦掉眼泪,笑着揉揉我的脑袋,补给粮食。

本喵住在十五楼,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楼上总会突然发出激烈地撞击声,吓得我喵喵喵,四处寻找主人,她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足我安全感。

主人抱着我到了上了楼,她轻轻敲着门,许久,无人回应。

“璐璐······你说他们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电影里都是这样演的,邻居家发生奇怪的现象,女主突发好奇心想一探究竟,结果——”

听着主人边碎碎念,边挠着我头,突然间面前的门开了,打断了我的享受。

“您好——”

主人大概是吓了一跳,抓住我的力度紧了几分。

迎面是个雄性,高高壮壮,同主人瘦小身躯相差巨大。

我嗅到一丝奇妙的味道,微眯起眼。

主人轻轻顺着我的毛,我才很给面子没有猛地跳起崩到那雄性的脸上。

紧接着一团黑不溜秋的尾巴在男人脚后扫出,轻晃几下,茂盛的毛发絮絮飘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