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而师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

古早文没有改动

很OOC!很雷!(躺平)

-----正文-----

“你们且跟着我念:‘有朋自远方来,不亦……’”

诗礼银杏正带着空桑的几个孩子读书,余光冷不防瞥见了学堂门口出现的高大身影,不由一怔。

“不亦说乎……”

手上几乎片刻不离的竹简难得被轻轻地放在案上,青团糖葫芦几个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转头看向门口,只见逆光处站了位身材高大的男人,一身样式繁复的宽袖长袍,只觉贵气非凡。

“弟子来迟,打扰老师上课了。”说着就要在门口行大礼,幸好被早有预料的诗礼银杏上前拦下:“行这样的大礼作甚?你我二人本就不在意此等虚礼的。”说着就将八仙牵到众人面前:“各位,这是我在孔府时收下的弟子,也算诸位的大师兄。”说着用手肘轻轻碰了碰八仙,抬头用眼神示意。

八仙得到了老师的暗示这才端端正正行了个大礼:“吾乃八仙过海闹罗汉,游学至此,烦请各位指教。”

冰糖葫芦托着腮帮子打量着新来的大师兄,眼神在八仙和银杏之间来问的转,最后还是没有耐得住好奇心:“诗老师,为什么大师兄比你高那么多啊?”

“老师学富五车,吾愧不能及,从师于诗老师,只望能学到老师的一点灵慧。”

银杏掩嘴咳嗽一声:“年龄、外貌、身份……并非决定谁能成为老师的标准。人皆可为师,八仙也莫要如此自谦。”说着给八仙指了前排一直空着的位置,“你坐那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