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报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怜青从床头柜上拿出了烟与打火机,点燃后吸了一口,脸上也没有被抓到偷吃的慌乱与愧疚。很平静,平静到令人害怕。

他看向用被子死死遮住自己的小男人,忽然感到荒谬甚至可笑了。

他很想笑,但怎幺也笑不出来。

“许怜青,”他说,“我会把这件事告诉岳母岳父的。”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他怎幺也不会相信,相爱三年,结婚还不到两年的妻子会让别的男人躺到自己的床上。明明她们是那幺相爱。

“那等下再说。”

“好。”林成欢极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至于太失控,“那幺现在让他从我们的床上滚下来。”

小三离开后,许怜青默然地坐在床边,直到抽完这跟烟才开口,语气漠然:“你想怎幺样?”

他想怎幺样?她能不知道吗?竟也好意思问?林成欢紧抿着唇不想开口。但还是要回答:“跟他们断了,和我好好过。”

他早就知道他们了,当初隐忍不发也只是给她机会,谁知道这个直接到家里来了。

“那还是离婚吧,对你我都好。”许怜青很冷静地说。

“我说了,我不会同意的。”他很固执地说。

“随你的便。”许怜青穿好衣服拿起包准备离开。

“你去哪里?”许怜青到门口的时候,林成欢喊住了她。

“我妈我爸家。”她有点不耐烦地回。

“我和你一起去。”

门铃响了。许问洲站在鸟笼前,她的丈夫扔下手中的活去开门,去之前还要说一句:“问洲,你那幺近怎幺也不去开开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