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监禁以及逃跑以及初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滴答,滴答,滴答。

稍显刺耳的水滴声将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有些不情愿地睁开双眼……

呼吸不由地停滞了一瞬。

映入眼帘的场景全然陌生:积满尘埃的角落,遍布青苔的石壁,摇摇欲坠的门扉。长年不经修葺的老旧建筑所特有的异味正不断地试图钻入我的鼻腔。有水珠正从房梁之上接连坠落——刚刚的声音正是从此而来。

“这是……哪里?”

意识到的时候,稍微有些颤抖的声音已经不由自主地从口中滑落。十指绷紧,掌心处却传来某种异样的软绵绵的触感。我慌张地低下头:存在于那里的只是普通的被褥而已。柔软,洁净,但在四周这破败的环境中,却显得格外突兀。

“醒了?”

“?!”

突如其来的声音令我几乎从床上跳了起来。惊惶地转过身后,我看到了一名少女——她的外貌只能以“少女”来形容,看上去大约有十八九岁。柔如绸缎的漆黑长发从头顶泄出,一直垂到了腰际;眼瞳是不祥的猩红色;鼻梁高挺;淡粉色的薄唇勾起一丝微妙的弧度。身上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修女服。

——是个很漂亮的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幺,我总觉得她此刻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就好像……就好像是在盯着一块甜美诱人的蛋糕。

虽然这个比喻很奇怪……但是此刻我的确是这样想的。

摇摇头驱散掉那种奇怪的感觉后,我堪堪忍住内心的慌张,强作镇定:“那个……请问你是谁?这里又是哪?我为什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