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更换腺体手术附送的omega》得到一只软萌omeg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息素的重症区从来都不缺少哭声,魏昔被护士扶着勉强站稳,她身上还带着浓烈的高等级Alpha的香草信息素,此刻手术室里的两个人一个是她不认识的人,一个是一小时前对她施暴的alpha。

omega对于alpha有天生的吸引力,可是这个alpha是恶意对她进行标记,魏昔患有信息素敏感症,就算是临时标记她可能以后都会丧失理智臣服这个alpha,她在没被完全压制时把施暴者推下了三楼。

走廊里出现一对跌跌撞撞中年夫妻,魏昔凝重的表情出现一丝裂缝的柔和,“瞿老师。”

“小魏?你怎幺在这。”瞿老师看魏昔脸色苍白、嘴唇翕动几下一个字都没说出来,样子可怜极了。

护士解释了几句瞿老师也知道事情经过,他是alpha不好靠近魏昔,只能让妻子暂时陪着,自己去了解儿子的情况。

事情极为巧合的是瞿老师的儿子瞿霁远患有腺体组织缺失,今天突然发病就匹配到了合适的腺体,更换手术的腺体来自魏昔推下三楼的alpha,他已经确认脑死亡。

“你别怕,过失…伤人不是你的错。”瞿夫人担心儿子也说不出更暖心的话,魏昔抽泣几声点了点头。

警察来的时候魏昔抖得很厉害,啜泣声变小躲在瞿夫人身后,好在事发地有监控可以确定魏昔说的都是真的,知道自己不至于因为人渣坐牢她身体松懈下来,可是自己已经被人渣打了烙印,这个事情更为焦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