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更换腺体手术附送的omega》被哄骗的omega是要被吃干抹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上的人流车水马龙,魏昔坐在医院斜对面的红绿灯下怔怔地擡头看着灯光跳动,她像是个会散发信息素的雕塑一动不动,她不远处站着瞿霁远穿着一身病号服。

刚才瞿霁远才松开尖齿魏昔就跑了,看着魏昔在人群里穿梭,好在红灯跳动让她肌肉记忆停下。

瞿霁远刚经历过更换腺体手术,只是走快点额头就出现细密的汗珠,因为天气的焦热让汗水蒸发。

红绿灯跳动了好几轮,过路的车不知是不是因为魏昔的娇小容貌车开得很慢想探寻一二。

瞿霁远皱了皱眉走到魏昔身边,因为瞿霁远的靠近魏昔有一次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哗哗地朝着同一个地方涌去。

刚才的记忆像撩拨出他压制多年的情潮,瞿霁远退后一步,“我站远点你别怕。”

瞿霁远散出alpha信息素来安抚,魏昔的颤抖慢慢变的平静,她微微侧头看着瞿霁远,“我…回家了。”

“你这样我不放心。”瞿霁远看着她眼神里透着担心,魏昔手撑着旁边站起来,瞿霁远走过来顺手拍了拍她屁股上粘的灰。

瞿霁远的动作过于温柔,魏昔的脸在几下拍打中变红,瞿霁远准备退开时魏昔一下扑抱上去,“我…我…”

“没事,随便抱。”瞿霁远嗅闻着omega的味道,暖洋的栗子香在这个季节没有丝毫的违和,反而觉得甜软,瞿霁远被抱了一会大胆提出,“不然去我病房休息,我明天出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