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当直男竹马知道我是gay后》清晨很适合疏解一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维享受了几天早茶文化和向妈傅妈聊成忘年交,走的时候还有几分舍不得,“让两位姐姐给我介绍个,我留下来不走了,这里可真舒服!”

曾维晃着步子,“明崽?”

“我说了你别打他主意!”傅骋准备擡脚踢人时,曾维指着路对面的向明恺,向明恺被两人发现急忙把脸别开。

傅骋穿过马路居高临下看着坐在小马扎上翘着二郎腿晃悠的向明恺,因为两人一站一坐很明显给了向明恺居高临下压制的错觉,他瞥了傅骋一眼满脸带着不想搭理他。

傅骋提了提裤子又捞了一个小马扎坐在向明恺身边,向明恺鼓起嘴吹着额前刘海,刘海被吹起,整个人透着灵动的少年气,看着乖的不行。

“真不和我走?小姨说不准什幺时候就给你安排一系列相亲。”

向明恺微鼓的腮帮收起来,懒洋洋的从口袋里摸了半天摸出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向明恺每次吃巧克力脸上的酒窝就嵌起,软乎一片。

“行吧,那我走了。”傅骋也有拿向明恺没办法的时候,他站起身用手掌揉了揉向明恺的头发,带入丝丝清凉的空气。

傅骋起身时衣角被拽住,他回头恰好的细光落了向明恺满眼,向明恺别扭道,“我去玩几天…我想走就走了。”

“好。”傅骋笑的眉头一挑。

向明恺换了一套简单的卫衣牛仔裤背了一个运动挎包就坐进后车座,曾维似笑非笑了一瞬就被傅骋薄唇掀起的弧度压制,老实坐好什幺也不敢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