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妻娇养》你该开个荤、卧榻墙边的喘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峰督在一年余前还只叫“峰山城”,一年前的暴乱是外族挑起的,那次暴乱几大家族有投奔外族有留守的,许家本分不愿参与却成为了两边的眼中钉,暴乱结束许家全门被游街示众、乱棍打死,唯一幸免于难的只剩许卿。

许卿挺感谢廖江霆的相救,他成了廖江霆男妻入了廖家,修养了大半年后这是他第一次出门。

坐在他身侧的谢小皖显然特意打扮的面容精致,女人半散着头发穿着低胸的纱裙,是个男人大概看了都会心动,也难怪谢小皖总能被廖江霆宠幸。

谢小皖接到廖江霆口信让她一起应酬还很高兴,谁知廖江霆让她带上许卿。廖家都知道许卿只是占个廖江霆妻子位置,可是偏偏他住在主宅享受最好的伺候,妾室里自然都会有些不满。

谢小皖穿着高跟鞋坐在车里有些不适的揉了揉自己纤细的脚踝,脚上红艳的高跟鞋摆动着,这幅模样在许卿眼里满是风尘,他表情阴翳几分,“廖江霆可不在这。”

“夫人,您不穿高跟鞋自然不懂女人难处。”谢小皖接触许卿不多,因为妻妾是进不得主院的,唯有几次许卿在院子走动她远观几次,男人面容那时还显得是个易碎品。

许卿没有接话司机发现两人之间的氛围不对劲,一边开车一边好整以暇地听起了热闹。

“我虽不懂但是我也知我是男子,妾室可以这般?”

谢小皖自知理亏,皱眉小声道,“还真当自己是廖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