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故技重施》七年的旧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街的三岔路口有一颗几人伸臂都抱不住的古树,树冠巨大、遮天蔽日,茂密的树枝随风舞动,白天听着声音觉得是充满生机乐章,黑夜里就入耳觉得渗人。

“那小子能跑多远,操他屁眼的玩意。”几个穿着流里流气的男人眉峰紧拧,为首的男人跑的有些累、手扶着粗糙的树干拨通了手机里最新通话的号码,电话接通他的身体不自觉就矮下,“张小姐,那小子属泥鳅的,一路跑…跑,跟丢了。”

“你们在哪。”电话那头的女人声音有些跋扈,听到黑街两个字就把嘴里的话咽下几分,“滚回来,那里的人你们惹不起,惹了自己解决!”

“啪”的一声电话挂断,拿着电话的人还没想出所以然就被一个男人声音吼的差点跳起来。

“你们几个、干什幺的!”

拿着手机的男人以为只有一个人,刚想横起来就看见一个破旧卷闸门里钻出了几个打赤脖的男人,他急忙点头哈腰道歉,还仰手打了下自己脸。

“兄弟抱歉…我们追个小鳖孙呢,他惹了我老大闺女。”

“你们老大?谁。”问话的人走进路灯里,他眼里闪过一丝狠辣,让几个小痞子吓得把“张晋”大名报出来。

“张晋。”男人回味了一下这两个字,含了口吐沫吐在地上,“回去告诉那老杂种,别在洪哥地盘惹事。”男人拍了拍已经快原地抖成筛子人的脸。

几个小痞子几乎是夹着尾巴跑的,男人身边人喊了声“贺哥”,贺惊飚才“嗯”了一声,“去找找他们找的人是不是乱窜进来,别惹到洪爷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