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第一次见到他

-----正文-----

第一次见到关轻是在我住院一个月后。

原来照顾我的护工对一个沉默的失忆了的病人失去耐心,她走了后关轻便顶替了她的工作。

我对他没什么第一印象,就像我对其他所有人一样——过目即忘。

他走到我床边,对我说他叫关轻,很高兴认识我。

我仰躺在床上,穿着蓝白条的病号服,定定地看着天花板。我很累,身心疲惫,甚至没有力气看他一眼。

他和原来的护工不一样,和其他护工也不一样,对于第二点我没有任何证据,仅是出于一种直觉,一种猜测。

我不喜欢医院的饭菜,他就在家做好拿过来;我没胃口,他就一遍遍地热,确保我想吃的时候饭菜不是凉的。他一开始摸不准我喜欢吃什么(我也搞不清楚),试着做了很多菜,刚开始那会儿做得相当难吃,后来做得差强人意,算不上好吃,只是不知不觉就习惯了那种味道(我一向是很容易适应的)。

出入频繁的他,也成了我的观察对象。他话不多,但和我的一言不发比起来就显得很正常。他会说外边的花开了,说医院墙根那只橘猫生了一窝崽子,说他从网上找的蹩脚冷笑话。他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花,每次说话前都会再三斟酌,生怕说错一个字。其实他说错有没关系,毕竟我懒得爬起来嘲笑他。

他刚来那半个月,我双腿骨折还没好,整天躺床上发呆,他不乐意我这么着,又劝不动,就把我搬上轮椅,每天下楼溜两次弯儿。他不瘦,手臂上有点肉,但把我抱起来也显得有点吃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