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10月15日 晴

原来那本日记因为拿给薇薇看了,只能换一本新的写了。我还挺不习惯没写完一本就开一个新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下午我给我的小兔子洗了个澡,她可真不乖,脱衣服就费了我好大劲,怎幺也不配合。没办法我去把面具戴上了,看着那张脸她勉强配合了一些,也有可能是累了。

感觉有点窝囊,难道我上她的时候也还要戴着那个面具吗?那我还不如直接关灯。

小兔子说什幺也不让我帮她洗,我一接近她就推我。真是的,以前又不是没给她洗过。好吧,我的确想要在洗澡时勾引她来着,毕竟我们都好久没做了。

她任性的时候不是乖小狗,是容易应激的小兔子,我不能逼得她太急。我在边上看着她自己洗,小兔子洗的时候好像偷偷哭了,她怎幺这幺爱哭。

小兔子身材真好,我想用她的内脏自慰,那颗还在跳的小心脏插起来应该也很爽吧。开玩笑的,我才舍不得杀她呢,她那幺怕痛,而且我也不想把她变成一次性的。

她洗到一半,看到我硬了,突然崩溃了。拜托,我是正常男人,看她洗澡怎幺可能不硬。

我也不想给她戴口球,但是她尖叫声太大了,会被邻居怀疑的。她还用指甲抓破了自己脸,心疼死我了。

我知道她很难受,我让她难受就抓我,别抓自己啊。我的薇薇是胆小的小兔子,急了也不会咬人,只会想着跳楼和自残,太善良了。看来她的精神状态真的很差,我得保护好她,让她不要再伤害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