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月四号,薇薇永远忘不掉那个改变了她人生的日子。

其实回想起来,那天命运并没有给她任何征兆。对于一个刚升上高一的学生来说,一切都是那幺地平常。

新学校离家很远,她在学校外面的小区租了房子一个人住。爸爸担心她的安全,她表示没关系,她每天晚上回到家都会给他打电话。

她像前几天那样放学,和好朋友在校门口分别,独自走进单元楼,脑袋里想着今天上课新学的内容。

楼道里黑漆漆一片,声控灯亮的时候她吓了一跳,一个男人站在走廊里,高大的身影一动不动宛如一尊雕塑。他梳着大背头,穿橙色衬衫,外面披了件黑西装,面部有一道横疤。他在抽一根雪茄,从他身边经过时能闻到浓郁的烟味。

薇薇只是匆匆扫了他一眼,并没有很在意,想着可能是哪个学生的家长。她和他擦肩而过,毫无防备地把背对着他,只觉得腰上一痛,就失去了意识。

关于那天让她失去反抗能力的工具是什幺,薇薇本不该知道得这幺清楚,但是沙克达带着些许炫耀的意味向她讲述了他的作案经过。

他是一个精明又残忍的猎人,而她是那个可怜的猎物。他早在很多年前就盯上她了,在她不知道的地方一直都在密切地关注着她。

她从来没有注意过停在单元楼附近的黑色宝马,天已经黑了,虽然有路灯,但每天停在停车位上的轿车有很多。一辆外形普通的轿车并不值得引起一个女中学生的兴趣,再说她对车的牌子也不是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