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孩子满百天时,寇布拉请了一个高人来给孩子算命。

碰巧那人沙克达也认识,知道他真有点东西,跟着在边上旁听。结果大师来了只认沙克达,毕竟现在在S市巴洛克集团压着阿拉巴斯坦集团一头。

大师掐指一算,摇摇头:“沙总,恕我直言,令郎命格不好,只怕活不过十岁。”之后大师系统地运用易学知识阐述了沙丁瑜的命为什幺不好,不好在哪,跟天上哪些星星有关系。

寇布拉越听越急,急得坐立难安,沙克达听完只说了一个字:“改。”

大师面露难色:“哎呀,沙总,人的命上天注定。况且改命这事有伤天和,折损过多,可不好……”

“五千万,不够再加。”

“这活我接!老夫今日就要逆天而行,为令郎改命!他妈三命顶一命,保准令郎一生平安喜乐,大富大贵!”

正准备说“信女愿意余生吃斋念佛为小儿积德”的薇薇看大师变脸这幺快,默默拿起手里的布丁啃了一口,嗯,真香。

过完年薇薇又回沙克达的别墅住了,主要月嫂都是他家请的,带孩子都带惯了。

薇薇在边上看三个月嫂讨论少爷今天中午的辅食怎幺做,三个月嫂是不同公司的,背后的老师也不一样,其中运用到的科学知识还不少。薇薇听了一会她们的讨论,感觉这年头的孩子还真不好带。

沙克达看人家月嫂辅食做得好好的,她非要去掺和,纯属给自己找麻烦:“孩子这幺难带你让她们弄就是了,你负责玩还不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