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恨的白月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俗套又不俗套的故事

-----正文-----

我有一个朋友,但因家里穷,没钱给父亲冶病,要掇学打工出去挣钱,这时出现了一个男人说可以给他父亲治病,但要求他倍着他,朋友一告诉我,我立马就发现那个男人心思不正要包养他,我极力的阻止,但朋友因为父亲的病加重了还是同意了那个男人,男人也就成了朋友的金主。

按以往的剧情朋友在金主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成功的对金主心动了,然后又不出意外的发现金主有一个白月光,自己只是金主白月光的替身后开好找我哭述。此时朋友的父亲已经痊愈了朋友也继续回去读书并找到了不错的兼职有了些存款,所以一听他的哭诉,我果断的告诉他要尽早的和金主分开,不然以后就很难离的开金主了,朋友听了我的话想和金主断绝关系就在我家住了一段时时间,这天我家的门被人一脚蹦开,金主冲进来抱住了朋友,说他自从朋友走了开始疯狂的寻找朋友,他刚开始帮助朋友是因为觉得朋友可怜想对他好点,可他经过这么久已经爱上朋友了,然后他们就和好了,他们一起手牵手走了,剩我一个在家修了半天门,幸好金主给了我一笔不少的修费。

这就是一个老套的金主与替身之间的爱情故事,更老意的故事就是白月光回来了,白月光知道了朋友与金主的事,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朋友的手机号给他发消息要见朋友,我看消息就知道肯定是白月光想重新目到金主的心,要期欠朋友,所以我立马阻止了朋友想见白月光的主意,我要保卫朋友的爱情所以我替他去见白月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