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冲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3

-----正文-----

23.

饭后,狄存跑回项目部把白天搬去工地的风扇搬回来。

插上风扇以后两人总算活了过来,答于接过狄存递给他的无籽西瓜,怕汁水滴到衣服上,他小口小口地吃。

而一旁的狄存咬了一口西瓜以后目光逗留在小老板被西瓜汁润红的唇瓣上,本就红艳艳的嘴唇,此刻被汁水润得泛着水光。

*

好想亲。

一定很甜。

*

答于吃完一芽西瓜拿纸擦了擦手。

两人一直忽略的问题此刻同时想起,那就是洗澡问题。

狄存租的单间没有浴室,他一般都去项目部的公共澡堂去洗澡,极累的情况下会打一盆水在屋里擦洗。

他可以提议让答于去公共澡堂去洗澡,但他出于私心没有提及公共澡堂的事。因为公共澡堂没有隔间,环境也比较乱,他不想让答于去那洗。

当然最大的私心是:不想让其他男人看到答于的身体。

“这里有个澡堂但是这个点已经关门了,我给你打盆水,你擦擦吧。”

答于闻言瞥向狄存的眼神有些怯怯的,泛红的眼尾看得狄存屏住呼吸望向了窗外。他不敢再看,再看下去会出丑。

“你坐会儿,我去给你打水。”

他拿着大盆走得有些慌张,接热水时努力不让自己心猿意马,但是一想到喜欢的人会在他房间里擦洗身体,他就渴得慌。

*

狄存将水盆放到地上。

两人的目光又交织到了一起,狄存望着小老板泛着薄红的脸、绯红的眼尾,从窗台上方的晾衣架上收了一条毛巾递给答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