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

-----正文-----

26.

哭过以后,答于困得睁不开眼睛,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狄存擦掉小老板脸上的泪痕,望着小老板秀气的眉眼、哭红的鼻尖,心都要化了。

“答于,再睡会儿吧。”

*

补完觉,狄存带着小老板去移动大厅补办手机卡,他见小老板不在身旁便询问业务员能不能恢复手机短信,但得到的回复是不可以。

他有些遗憾,伸手接过新手机卡装进新手机的卡槽,余光瞥见站在柜台前正在看智能手机的小老板,心里隐隐一动。

起身走到小老板身后,随小老板的视线看了过去,是一部和他手上一模一样的手机,卡牌上的标价是3680元。

“喜欢吗?”

他突然开口,把聚精会神望着手机的小老板吓得瑟缩一下。

“还好吧。”

答于本身对智能手机没有多大兴趣,只不过他刚看到别人用智能手机拍照,拍得很清晰,就好像用摄像机拍的一样,觉得有点新颖。

“拍照很清晰。”

他补上这么一句,见狄存拿着智能手机横在他俩面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狄存拍了下来。

他看着狄存刚拍的照片想,狄存年轻,接受新事物真快。

想着想着就走神了,等他再回神时发现狄存手机背景照片变成了他的照片,薄红渐渐爬上脸颊。

“我不能勤回去,拿这个多看看你。”

狄存在两人确认关系以后说话不再遮遮掩掩,这句暧昧的话让答于本就红的脸更红了,他望着狄存的手机,再抬头望着狄存,水润的眼睛里写满了羞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