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个爪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我这次好像真的惹易信鸥生气了。

第二天早上,我故意关掉闹钟,趴在床上,就等着易信鸥来叫我起床,我有时候打游戏打到很晚,第二天起不来床,这时,易信鸥就会进我房间,耐着性子哄我起床,我很喜欢易信鸥用他那软软的娃娃音叫我,所以我也总是“忘记”调闹钟,故意赖床,就等这次他来叫我。

但时间都快到八点了,易信鸥还是没来叫我,这让我的心情变得格外忐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也从最开始悠闲得躺在床上装睡,变成焦虑的在床上打滚。

在我第三次看向手机的时候,我的房门终于被敲响了:“小天,起床上课了,别迟到了。”

“好!哥!”我直接从床上弹射起来,一脚踩在床边缘,差点直接摔下去,还没调整好姿势我就兴奋得跳到门口,满脸堆笑得打开门,却看见易信鸥已经转身,背影十分决绝,丝毫没有等我的意思。

见他这样,我的心瞬间又提了起来,我强硬得晃在他面前,他也只是移开视线,无声得像我表达抗拒,这样子让我又气又急,但又没什么办法。

其实我从来都不肯承认,我很害怕易信鸥真的生我的气,每次我逗他的时候,都在偷偷观察他的神色,生怕真的惹到他。

上午两节课我压根没听,完全在神游天外,满脑子都是易信鸥,到第三节课的时候,数学老师终于忍不住了,走到我身边阴阳怪气道:“某些同学,如果不想听课可以出去,如果提前去高二那里,也可以找校长申请,不要老抬着头看天花板,要是把脖子折了,那我可付不起这个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