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个爪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我手上的伤说重也算不上太重,平日里我可能缝完针打完药就回家了,但现在为了拉近和以3信鸥的关系,我决定装一会儿柔弱,刻意向医生强调自己是被生锈的铁丝给割伤了手,吓得旁边的易信鸥脸又白了几分。

卫航显然是很不喜欢和我一起待在这里的,但他依旧要强颜欢笑,甚至为了在易信鸥面前留下好印象,还要帮我跑上跑下。

我躺在床上,笑眯眯对他说道:“卫航,你要是有事就先回去吧,这里有哥哥照顾我就好了。”

“没事。”他强行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勉强笑着对我说道。

因为的确伤的不重,我打完破伤风的针又观察了几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到了小区门口,易信鸥就主动与卫航告别,显然,他准备和我一起回家了。

卫航微微皱着眉,似乎向说些什么,但看着我,还是咬着牙,只伸手抱住易信鸥,让他好好照顾自己。

趁着易信鸥去商店给我买零食的功夫,卫航看向我的眼神变得阴冷起来。

“走着瞧。”他用唇语对我说道。

可笑,像卫航这种没出过象牙塔的学生,这种威胁有什么用,我压根没放在心上,只是随意的用没受伤的那只手对着他比了个中指。

易信鸥是富家出生,他爹在物质上倒没怎么亏待他,从小也是被保姆围着转的,他又胆小,危险的地方从不过来不去,导致他第一次见到这么严重的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