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间的树林里,皎洁的月光并未驱赶走黑暗,密林中隐约有火光在闪,伴着此起彼伏的叫声,惊醒了熟睡的鸟儿。

“站住,别跑!”几个虎背熊腰的壮汉在林子里喊叫,穿梭。

他们追着的,是远处一抹红色的倩影。

女子身材姣好,容貌艳丽,穿着一身若隐若现的红纱。她早已气喘吁吁,却丝毫不敢停歇。筋疲力尽之际看见一座寺庙,里面灯火摇曳。

楚妍撑着最后一丝力气跑到了寺庙前,拼命拍打着大门,“救命,救命!”

大门“吱呀”一声开了,开门的僧人让楚妍看呆了。

一身僧袍,皮肤白皙,浓密的眉下是一双清冷的眸子,手上握着一串佛珠,静静的看着她。

楚妍跌进了深潭般的眼睛里,差点没法子出来。

僧人薄唇微启,“施主深夜造访,所为何事?”

楚妍这才回过神来,看见救命稻草似的抓住了僧人的手臂。“有人要杀我,有人要杀我!小师父,你救救我!”

僧人闻言眉头微皱,擡眼看见跑过来了一群提着刀的大汉,“到贫僧身后来。”

楚妍从僧人的手下钻了过去,红纱下的美背一览无余。

僧人仿若没看见一样,目光平静的擡起头,挡在了楚妍身后。

大汉跑到跟前,却不敢冒犯僧人,反而恭恭敬敬地收了刀,冲他做了个揖。“枝江法师,这女子我们大人要收了做妾的,您莫要为难小人。”

枝江并不让开,“小僧猜测,这位女施主并不愿意。”声音清朗如玉珠落地,让楚妍莫名心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