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在一起

-----正文-----

1.

“砰——”

夏飞扬坐在沙发上,昏暗的客厅没有开灯,半掩在黑暗中的面孔让人看不清表情,左手随意的搭在沙发扶手上,右手食指和中指之间闪着一点香烟的猩红。

听到开门声响的那一瞬间,懒散的目光便抬起深深注视着推门而进的女孩子,深吸一口烟启唇缓缓吐出,语调漫不经心。

“行啊夏如絮,老子一把屎一把尿当爹又当妈的把你拉扯大,供你上大学,你就是这样回报老子的?”

看着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女孩,和自己相似却显得精致柔美的小脸倔强的紧绷着,夏飞扬嘴角扯出一抹好气又轻嘲的笑。

“你还真挺能耐啊?趁老子睡着爬床亲老子,被拒绝了就迟到早退旷课,搞得你辅导员儿天天打电话折磨老子,你故意的是吧?”

说话间,手上的烟被狠狠杵灭在茶几上的烟灰缸中,“老子是你亲哥!就那么想跟老子乱伦?嗯?”

夏如絮听着男人这满是暴躁毫不客气的话,手指搅弄着书包带子,撅了撅小嘴。

搞笑,要不是从偷亲表白之后,这人就躲着自己,她也不会用这种手段啊,虽幼稚但有用。

目光眷恋万分的在男人身上流连着,几日不见,还是那么帅,大刀阔斧的坐姿浪荡随性,眉眼狭长,眼尾微微上挑,明明和自己的五官差不多,但就是有股子不羁和撩人的味道。

“亲哥怎么了,你只有我我只有你,相似的长相相同的血液,这世界上还能有比我更和你亲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