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五)听墙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喔?难道毕业之后,你们就交往了?”

-----正文-----

等他骑过来以后,我仔细打量了一下机车上这人。

呦,这厮出社会之后,人明显抽高不少,人也变帅了,身材练得很好,T恤配帆布鞋,看上去挺清爽的,显得肩宽胸大腰细,看上去确实行。

只是看过神洛还有夜歌以后,我的整体审美还是拔高了一筹,这人就没有他们帅。

但是我怎么有种错觉?就是他变壮也变黑以后,比起国中的时候,更给人一种流里流气的感觉。

到了王品之后,他倏然拿出九十九朵玫瑰,跟一枚八心八箭的钻戒,对着我冒汗,“语辰,我问你,之后你有没有兴趣,跟我长久……咳,在一起。”

“哇啊啊!!”见状,邻桌的人全在拍手,弄得我特别尴尬,不知道在干三小。

这是什么垃圾晚餐啊,也搞得人心理压力太大了吧?我就来骗王品牛排吃的,至于把我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吗?

不论如何,这都不重要,反正我不喜欢他。

“再说吧。”我没接他的钻戒和花束,“我一直当你是朋友,你总得给我点时间,让我适应一下我们的关系。”

旁边看热闹的人们顿时鸦雀无声,玮豪的脸色也瞬间僵硬,“……嗯。”他讪讪然收起钻戒盒与花束。

顺带一提,圣勋正式自索邦大学毕业以后,我还是三不五时会和他见面,一起打游戏;不过林槿宣至今还是缠着他,我总觉得他们断不干净。圣勋目前是一名职业画家,他有开一间自己的画廊,装修得很新很漂亮,面积也很大,办展都是在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