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地情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辣手断缘快刀斩乱麻结果越来越麻温水煮青蛙

-----正文-----

C81老老实实亦步亦趋跟在赵沽身后,杜梣柠许诺如果C81可以文明礼貌完成这个任务,他会和C81签订宿主协约。

为了这个目标,C81在努力做一个礼貌文明的小狗。赵沽在被杜梣柠告知了一切之后心如止水,遇见其他震撼人心的事情时,大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意思。

他们这次是要去见陈柯,在杜梣柠的推波助澜(C81说的)、改天换地(赵沽说的)之后,陈柯、戚晰、孟白棋三人关系变化之剧烈有如山顶洞人进大观园,迅猛龙三打白骨精。

孟白棋在系统安排的大数据推送浪潮之下逐渐对二人感情产生质疑。

“戚晰,我觉得,有没有可能,我是1。”

戚晰沉默一下。

孟白棋诚恳地望着他:“要不你让我试一试。”

戚晰沉欲言又止。

孟白棋自说自话一小时阐述他是攻的一百个理由之后,见戚晰不语:“那个,你不会是直a癌吧?被草一下就觉得自己的男子气概受了侮辱投河自尽的那种。”

戚晰面无表情。第二天由秘书转告孟白棋分手,原因不明。

孟白棋以为自己看穿一切,也不遗憾。家庭条件不重要,除非两人撞型号,天涯何处无芳草,三条腿男人多好找。

但根据戚晰本人后来供述,当时谈恋爱就是因为避免他妈催婚影响工作,选孟白棋是因为事儿少人聪明,孟白棋居然准备用性生活干扰他工作,这种阻碍他进步的对象一定不能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