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结局

-----正文-----

他们将给明宿的生辰礼送出去之后,自然是要要从明宿身上讨回辛苦筹备的报酬了。

五人几乎是同时扑向明宿,明宿被迫仰躺在花丛中,很快他的双腿就被人抬了起来盘在了赤霄的腰上,赤霄用那张圣洁的脸做了最不圣洁的事,他一寸寸顶入明宿的花穴。

这段日子五人为了筹备他的生辰,他们已经好久没有酣畅淋漓地做了。明宿的花穴又回到了紧紧闭合的状态,陡然被赤霄粗大的硬物戳开,自然是不太容易。明宿还在努力地当送自己的花穴,后穴中就已经被殊云伸进来的双手抽插得液体喷溅了。

殊云心思极坏,还放出自己的分身去蹂躏明宿的玉茎,明宿的胸口已经被明礼明容两人抢占了,殊云只能再对明宿的玉茎下手。富有技巧的揉捏让明宿很快就像射出来却被坏心眼的殊云堵住。

“我的好师尊,疼疼弟子,同弟子一起去吧。”

嘴上哀求实际上却用了明宿的发带死死缠住明宿的阴茎让明宿的玉茎泛出诱人的红,可怜的分明是明宿才对。

明礼明容见到明宿的注意力被殊云夺取自然不喜,当即两人便对可怜的朱果各种蹂躏,很快明宿的乳头就硬起发红,从粉红变成深红,双乳上遍布男人的指痕和咬痕,好似被狠狠地虐待了一番一样。

明宿的注意力又不得不被拉回来,他很想求饶,但是自己的嘴被明礼这个畜牲塞得满满当当,哪里还有他说话的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