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家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是快过年了,F国的机场就像是盛世的戏院,各国各肤色的人用着各国语言在交谈,密集的声量盖过了视频中小孩儿的声音。

阳光透过晶莹的玻璃照射在季林景的脸上,每隔几分钟就有一架国际飞机起飞,给他们待在F国的时间不多了,只剩下半个小时。

等候大厅的人来来往往地寻找位置坐下,大概是外国人热情面子较厚,与钟向祎对视了一眼便颔首礼貌一笑,硬是把钟向祎的唇角都笑僵了。

视线回到手机视频上,啾啾握不稳手机只露出上半张脸,一双金眸眨了又眨,奶声奶气道:“漂亮姨姨,明天啾啾能看到你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半夜的运动使钟向祎睡眠不足,她揉着发僵的脸颊,又重新扬起了个温柔的笑,眼皮子很沉重,语气有气无力的说:“这几天都不行哦,等你伯伯忙好了,姨姨再去看你好吗?”

大半夜的运动是一时兴起的,当时她睡得正香,在季林景接完电话之后就对她毛手毛脚的,等她迷迷糊糊醒了过来,才发现自己的内裤已经湿透了,难耐的直接勾上季林景的脖子。

明明知道季林景的性欲很强,她还是在过程中不断的挑逗季林景,还扬言不把季林景榨干,她就不姓季,她本来就不姓季。

到最后季林景榨没榨干不知道,反正她高潮了不知道多少次,腰酸背痛的很厉害,硬生生减少了两个小时的睡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