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魅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赫尔小姐嫁与莫洛温的将军算得上举国轰动的大事。

她的故乡维斯特里奥,在新教改革后迅速崛起的北方大国。从维斯特雪山到北海不冻港,从诺诺冰湖到玫瑰海峡,盘踞着广袤冰原的北极狼,冰川与奔狼旗帜远远震慑着温暖的南方。

安赫尔小姐是莱莎亲王最小的女儿,维斯特里奥当今女皇克莱塔一世的侄女,在莫洛温也备负盛名的美人。

却还是只身一人被抛来了这里。

维斯特里奥想横贯玫瑰海峡把爪子伸入南方,枢纽国莫洛温是必须的盟友,这位尊贵的王女只是第一个甜头。

可怜的政治筹码。

安德烈饶有兴趣地盘算,将餐盘和银杯放在萤火灯旁,垂眼望着那位在摇曳的暗光中安静用餐的美人。

她的皮肤有着维斯特里奥人一贯的白皙,映着橘色火焰,有如黄昏时刻纷纷扬落的初雪。

她将杯子送到唇边,杯沿压着柔嫩的唇片,泛出水润的光。

安德烈一边幻想着她那张繁花似的小嘴吮吸性器的可爱模样,一边暗自期待她手抖一下导致酒水洒落,以便他欣赏湿润布料贴住乳房的绮丽景色。

他的幻想当然没有成真,安赫尔托着餐具,动作不紧不慢,酒杯中的液体甚至没有泛起一丝涟漪。

安德烈低头微笑,拿起小刀将莓果雕成数朵小花,放在她的餐盘边用以装饰。

“夫人,您在修道院长大?”安德烈以轻松的口吻问她。

安赫尔将莓果切成小块,用餐刀将它们拨出盘子,然后拿起纸巾仔细擦拭餐刀,声音显得心不在焉:“我为什幺要告诉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