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纵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纷纷扬扬地下,持续落在掉光了叶子垂下凌锥的枯树上和晶闪闪有碎冰漂浮的湖面上。夜风吹过,整座将军府都笼罩在漫无边际的羽片状雪箔里。

将军夫人维斯特里奥小姐的卧室里泛着春湖的金波。

管弦交响曲柔柔地响着,天鹅绒般的曲调,长笛、圆号与竖琴交织成无数变化多端的旋律。

“唔……啊啊――”

浅金发丝被汗水黏,湿凌乱地逶在肩头,细纱睡裙半退,堆成一层一层的团花皱褶拥住纤细的腰身。沐浴在情欲中的小美人像一朵从天鹅绒绒刺绣与刺中绽开的洁白木槿,胸前两颗被吮得红肿的乳头正是她纤弱生长的丝蕊。

她软在安德烈的臂弯里,双目涣散脸颊潮红,雪白的双腿被他扣着从裙摆下伸出,分开夹住精干的腰身。腰肢被扶着轻轻摇晃,乳肉和两颗挺翘的小乳头随之涟漪。被顶到深处时,她发出尖利的淫叫,腰肢酥软得几乎坐不住。

安德烈望着她,向上深深顶弄着她淫浪多汁的小穴,似乎还嫌不够,握住她腰间的睡衣,缓缓撕开。

他们甜蜜咬合的性器暴露在灯光里。

安赫尔的小穴像朵沐浴春泽的花,绽开的花心被一根粗物彻底撑开深插,阴唇绷得透明吸住粗硕的的性器。

他托起她的臀部在她吐着蜜汁的小肉孔里肆意进出,直顶宫口,娇嫩鲜妍的花唇贴着深色的性器和青筋,被撑得红肿变形,抽动之间搅出无数咕叽咕叽的绵密水声,淫液从亲昵贴合的缝隙间艰难挤出,将他们交合的部位浸得泥泞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