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夜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离宴厅的晦暗内室里,烛火微弱地亮着。

“嗯嗯……啊,呀――”

像是有只发情的猫儿在春芽破土时不自禁地嘤咛,尾声甜腻婉转缠了一串颤音,摩擦的钝响和黏糊的水声让一切带上微烫的‎‍情‌‎‍色‌‎‌‎‍感。

“不,不要……顶,唔――”

似乎受了惊吓,呻吟声猛地变了调,又糯又细像只猫爪直勾人的耳弦。又立刻被什幺捂住,只剩下含含糊糊的绵软鼻音。

烛火也像受了惊,火尖一耸一耸地抖动起来。

火光忽闪,血红天鹅绒窗帘上投下两道交叠的身影。

后方属于男性的、修长高大的身影占去大半火光。精壮流畅的肌理线条一贲一耸地绷紧,胸膛微微覆下,压迫感很强。

小巧的身影夹在他和墙壁之间难耐地扭动着,细弓似的腰肢被一只手臂箍住难以活动,上方的雪丘状的两团便剧烈地晃动,火苗上窜,似要舔上顶端两点形状漂亮的突起。

手掌从后方复上,把持住那令人炫目的晃影。

贴合的下身,硕大的棒状剪影若隐若现。每次下压,没入后方的挺翘里,两道人影甜蜜地贴合摩擦,娇小的那道却被顶得偎着墙壁扭动,破碎的呻吟越发尖利急促。

人影在幕布般的窗帘上扭曲着,宴厅里女高音激亢的演唱声传进来,仿佛在晦暗灯光里上演了一场怪诞的木偶剧。

衣物散乱地扔在地毯上,装饰用的珍珠和菱形水晶亮晶晶滚了一地。男人的身体与墙壁之间,是纤细的女体,脚尖触不到地面,时不时因为过分的愉悦而紧紧绷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