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燃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啊啊……”

曲子已经步入尾声,房内细碎轻软的呻吟和舒缓的乐音如丝缠绕,拨得人心尖发痒。

安赫尔仰着头,双眼被水雾蒙得半眯,洁白的牙齿扣着红肿的下唇,将那些抑制不住的呻吟咬成幼猫般破碎的呢喃。未来得及梳理的金发从肩上泼洒下来,隐约遮着两颗被撞得乱晃的玫红色乳头。

坐在身后男人腿上被反剪着手腕的姿势让她使不上一点劲,全身唯一着力点就是下方贯穿了她的硬物。她泪眼朦胧地朝下望,隔着垂枝般的金缕看见了腿心里肆意进出的棍状巨物,还有被带得外翻的薄红花瓣。

“呀啊……轻些――”

身体下沉,幼嫩的臀部剧烈颠簸着压住后方人火热坚实的下腹。安赫尔心绪涣散地承受着自穴里扩散开的蚀骨快感,身子剧烈颤抖着前倾,弯得像弓。

安德烈握着她的手腕,顶入得又深又重,带出咕叽的水声。他碾磨着她深处不住收缩的花心,发出低哑的喟叹。

“夫人……”他的气息吐在安赫尔发红的耳尖上,“您今天可真浪……咬着我不放……”

安赫尔拧了拧腰,穴里的硬物猛地加快,冠顶险些凿进娇嫩的子宫里,灭顶般的的快感让她留着泪发出长长的娇吟,身子软倒。

乳房随之垂下,红艳的乳头缀在水滴般的尖顶,在空气里乱颤。

真可惜……

男人眯起了眼。

他一只手受了伤,没法好好疼爱怀里的小美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