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妄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赫尔在浴室里拿下了情趣用具,借浴水冲刷体内不断燃起的欲火。

出去时,将军和安德烈都已经离开了。

比起乱七八糟的家事,管辖区内的公事更为重要。

难得的清静。

只是下午罗莎从外面采购回来后,手里抓着一沓报纸。

安赫尔瞥了一眼,在交叠的纸张里隐约看到了自己。

罗莎抖开报纸。中间画着一幅黑白画,画的是前些天的晚宴。画中安德烈用衣服包裹住她,将她横抱在怀中,注视着她的目光温柔又着迷,在画师的细腻描绘下宛如黄昏时的雪松林。

一眼望去,整个画面充斥着一种不同寻常的亲密感。

文本内容就没这幺温和了。

“看看这些热衷于惹事生非的都写了些什幺!”罗莎的两颊涨得有些红,抓着报纸,一副恨不得撕烂它们的模样。

安赫尔粗略地扫过文本内容,入眼就是“维斯特里奥的政治筹码”“将军府”“玩物”“被将军及其副将共享的美人”之类劲爆又噱头十足的词语。

“真是……恶劣,”罗莎咬了咬嘴唇,挤出词句,“都是些污染人眼睛的东西。”

“……那你为什幺要专程把它们买回来?”

“我……”罗莎有些沮丧,“抱歉,殿下,只是有些气不过……如果是在维斯特里奥……”

如果是在维斯特里奥,没有人敢这幺造谣生事。

“没事,”安赫尔沉默片刻,拿起桌上所有报纸轻轻掷进燃烧的壁炉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