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晨露(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德烈是被火烙般的剧痛唤醒的。

眼皮掀开一点,目之所及有明晃晃的亮光。

他置身于一小块深海般的的幽暗空间,地板上的魔法阵有如沉寂于海底的花,以他为中心绽开重重挤压的花瓣。无数种魔法咒文失重地绕着他漂浮,柔光明亮。

陷阱?

安德烈擡起手,看到手臂上缠着一圈明亮的荆棘,棘刺扎进皮肤,血液滴淌流入魔法阵,沿着魔法纹路画出玄妙的图。

加纳德突然派他出来,原来是准备了陷阱等着他。

地上画的魔法阵他认得,是古典教廷时期用来杀死活体祭品的,很早就被列入禁忌魔法的名单。

加纳德想用这种方式杀了他,看来对他已经痛恨到了极点。

安德烈突然想起在他幼时,刚被抓来将军府时囚禁他的就是同样的魔法阵。

那时也与现在相同,被他死扯掉翅膀的精灵半死不活地倒在魔法阵里,大股大股的血沿着魔法纹路流淌,将整个魔法阵染作绮丽的红。

安赫尔曾问他为什幺要杀死那些精灵。

因为旧神已死,古典蒙昧时代就要失落。精灵这种依附于神喻、只知祈祷的羸弱生物应当随着消亡的信仰一同去死。

适应新时代的人才配以存活。

“醒了?”

暗处传来一个声音。

棕发碧眼的男人走近魔法阵。

安德烈眯起眼:“克伦迪?”

“是我。”他沿着魔法阵转了一圈,露出有些讥讽的笑容,“你好像不太惊讶?”

“你和加纳德将军不一直关系密切吗?”安德烈从容地耸了耸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