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阶下囚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尔维亚第一眼就看到了这幅油画。

画上的男人支着颐慵懒地靠坐在铁皇座上,鲜红披风由宝石图章别在左肩,褶皱蜿蜒而下染出深浅不一的红。内里的礼服挺括又肃穆,紧贴宽阔的胸膛找不到一丝褶皱。

心口压着熠熠生辉的狼头徽章。手边细剑与权杖交错间似有冰冷的光。

西尔维亚后退几步,仰头与他对上视线。

灰蓝双眼懒懒地下垂,透出的视线太具有侵略性,俯视般将她包围。

像一头踏着残枝枯叶走来的雄狮,冷冷地巡视着他的领地,勃勃的野心遮都遮不住。

维德兰·维斯特里奥。

她快认不出他来了。

“殿下,”穿着宫廷长裙的女官小步走过来,携起裙角微微躬身,声音四平八稳,“我先带您前往处安顿。”

西尔维亚点了点头,沉默地跟上。

“这里是皇宫的偏厅,”女官一边走一边介绍,裙摆随着步子在细跟鞋后交涌,声音里听不出什幺感情。

西尔维亚偏头望去,走廊外的花园沐浴在阳光中。虽然正值冬季,但在众多魔法师的护理下,花园里仍呈现出勃勃的生机。

其实不用她介绍,西尔维亚对这里再熟悉不过了。

毕竟小时候在这里待过好几年。

虽然那个时候她的身份是别国的宾客,不像现在这样是个连行李箱都要自己提的囚徒。

走廊拐过一个弯,视野更为开阔,西尔维亚远远看到了矗立在湖心的那座美人鱼石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