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被围攻者(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尔维亚打开门,门外是那个女官,眼神死静,脸上的每一根褶子都像被维斯特里奥冰原的凛风冻实了似的凝滞不动。

那样的眼神钉在她身上上下旋了一圈,立刻就让她的皮肤感到刀割般的刺疼。

女官双手托着一个盒子:“皇储让我送给您的东西。”

维德兰吗……

西尔维亚接过,关上门掀开盒盖子。

里面的布料重重叠叠,有黑也有白,仿佛大雪压着柏枝层层落下。她提起那件黑的抖顺衣褶,是一件狩猎服,质地顺而柔韧,系带复杂,每一根都缠着银丝,末端旋出花纹来。腰带上盖着狼头徽章,看上去利落又优雅。

西尔维亚拿起另一件,手指顿时僵硬。

是件连体内衣。

布料很少,与其说是内衣,更像几根绳缠拧在一起,薄薄的细纱整个笼罩,与其说是蔽体,更不如说是……

挑逗。

绝对不穿,死都不穿。

西尔维亚扔开那玩意儿,在最底层找到了一个雕饰精美的水晶瓶,透明晶体中沉淀着半瓶类似润肤乳的粘稠胶体,莹白折光,很像奶油。

维德兰也会送点有用的东西嘛。

当天晚上洗浴完西尔维亚就用上了。

赤裸的身体还还淌着水珠,壁灯闪烁,转身间潮湿的腻理被镀上一层温暖的橘黄。西尔维亚打开盒盖子舀了一点擦在胸口,新雪般的一块,一沾上皮肤就迅速融化渗入每一条细腻的肌理中。

身子隐约变得更为莹润,半透明的肌肤下有纤长的青色血管,有如天然带纹的乳白晶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