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缺一个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尔维亚脑子有短暂的断片,身后氲热的体温已经贴住了她单薄的脊背逐渐蔓延,男人敞开的衣袍从后方将她拢住,挺立的衣领上贴着碎银徽章,带来一股冬季特有的凛寒。

低下头,一只包裹着黑色手套的手环住她的腰身,五指分开虚拢着她腰带上的徽章。

像是毫无保留的声明。

男人哆嗦着弓起身子,嘴唇发白,却不敢吐出任何一个不忿的音节。

有人过来解围:

“您是射偏了吗?在猎场可得小心些……”

维德兰打断他的话:“我的骑射技术看起来有那幺糟糕?”

声音又沉又哑,仿佛有一缕寒风灌了进去。

在发怒。

所有人都听得出来。

周围的人惊慌地接连下马,伏倒在凝满冰茬的泥地里行礼,包括受伤的那个。

谁敢顶撞这个被女皇惯得无法无天、暴戾恣睢的小皇储。

至少在维斯特里奥冰原上还没有。

“……”西尔维亚擡起头,目光接触到维德兰轮廓硬朗深邃的下颔,紧绷的线条向上延伸出漂亮的下颚。

维德兰拉了一下缰绳,问到:“听说你们打了猎物要送给我。”

“是,是的。”

仓皇应答。

西尔维亚感到右手一凉。

维德兰的一只手捉住她的,十指相扣,白交杂着黑,相互错开又相互隐没,有如一幅张力十足的素描作品。

他说:“先站起来。”

所有人站起来后,他扣着西尔维亚的手,带着她一同握住插进男人胸膛的箭。

揪住尾翎,缓缓地,轻描淡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