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为什么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尔维亚步调踉跄地靠上树干。维德兰将她困入自己臂弯与胸膛组成的一方逼仄空间,手臂支着,袖管和手套之间露出一截结实的小臂线条。

树被震得微颤,枝叶抖落数重积雪,在他们相望的视线中弥散开一场纷纷扬扬的小雪。

西尔维亚擡眼瞅着他的脸,隔着四溢的雪沫望去,他的眼神有点阴翳,那片湛蓝大海中每一个浪尖都漾着赤裸的欲望。

他压下胸膛,低头就吻。

西尔维亚本能地偏过头,这个忍耐已久的吻从她唇角滑过,烙在颈侧。嘴唇在凝乳般娇嫩的雪肤上肆意侵犯,牙齿碾过勒痕,燎起一簇簇不安分的火。

维德兰咬住她脖间锁链仰头扯拽,双眼冷冷起,核桃粒大小的喉结在修长硬朗的颈线上滚动。

金锁卡进脖颈,疼得西尔维亚不顾一切去捶打他的胸膛。

“躲什幺?”维德兰松开锁链,一把拧起她的下巴,“亲一下都不愿意?”

“……”西尔维亚认真考虑了一下该如何回答。维德兰在她张口之前将手臂绕过她的身子,五指张开用力嵌入她的臀部,布料都被抓得一小块一小块鼓起。

还在颇为情色地揉捏。

西尔维亚背抵着树干踮起脚,企图脱离那双大手的控制。

“狩猎服合身吗?”维德兰问她。

他问这个干什幺……

西尔维亚有点懵,那双按住她臀部的手已经揪住了大腿附近的系带,用力抽拔。

藏在宽松衣服下的所有系带骤然收紧,勒入她的皮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