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混乱宴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送您回国。”女官站起来,抚着鹅绒裙摆,双手交叠放在腰带上的绸花上方,欠身的动作不紧不慢。

西尔维亚在周围环视一圈,视线依次掠过桌面、窗户、地毯和侍卫腰间微微开鞘的长剑,最后停在女官那两只被皱纹淹没、只露出一条缝的棕眼睛上。

“我觉得……”西尔维亚握起餐具,对她笑了一下,“还是让我吃完这份餐点吧,浪费总是不好的。”

女官擡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西尔维亚用叉子叉起蛋糕上一颗樱桃,视线忽闪了一下,抿起嘴唇露出有点为难的表情。

“怎幺了?”

西尔维亚的视线滑过门口,又迅速拉回来:“您知道‘非礼勿视’吗?怎幺说呢……我现在勉强还算一个公主。”

女官凝实的嘴唇线条动了动,弯出一个浅到不能再浅的弧度。她对门口的侍从比了个手势,侍从立刻退出去关上了门。

“现在满意了,殿下?”

“多谢。”西尔维亚低头盯着樱桃破裂溢汁的果皮,放在桌下的那只手抓紧了蕾丝裙摆。

对面的女人一直盯着她,视线很有压迫力。但一个人的监视总好过一群人的监视。

她缓慢地用餐,每一口都咀嚼细致,另一只手藏在桌下,在桌底画着圈。

脑子里是维德兰明晃晃的金发和手臂横过腰肢的力道。

解决掉餐点后,西尔维亚捏住脖上的锁链,把金锁从皱花衣领里扯出来:“既然要送我回国,那这个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