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危险归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皇拍了拍手,鲜红的嘴唇扯开笑容。

“很不错的表演,”她放下手,优雅地叠在堆满裙褶的膝盖上,笑得兴致盎然,“但你可能不知道,你心心念念的小鹿已经在归国的路上了。”

维德兰不为所动,瞥了眼舞台。

台上满面愁苦的男人跪了下来,肩膀上沉重的光芒将他的身体压成一只弯曲的虾米。

他在贵族们的视线里痛苦地承认自己的罪行。

――我有罪,罪在以不自量的爪牙对抗新时代的车轮。

身后传来女皇的声音:“沿途有高山,有河流,还有沼泽。谁知道她能不能安全到达呢。”

――罪在以古典余毒迫害无辜的生命。

维德兰回过头:“母亲,你觉得我未来的皇后应该是什幺样的?”

――罪在玷污冰原至高的冠冕。

女皇笑着回答:“你不需要皇后,孩子。就像我养了一堆情夫在宫里,你也可以养一大批情妇,从诞下的孩子中挑选优秀的继承皇位即可。”

维德兰就是这幺被挑选出来的。

女皇接着说:“维斯特里奥的冠冕不容得他人指染。”

――罪在贪婪、愚蠢、傲慢、行骗、杀戮。

维德兰凝视着台上的男人,一字一字清晰地说:“冠冕将归于我,而我有权找个人与我共享。”

――罪在罪。

女皇的笑容有一丝松动,她还想说什幺,维德兰拿起挂在座位靠背上的外套,转身朝门口走去。

――罪当诛。

维德兰走出门,华丽的宫廷礼服被带得衣角翻飞。台上的男人随之闭上了眼睛,身体失重地向前倾倒,撞在地面上那一刻,体内摔出了一大滩血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