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花·互通心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维德兰拉开西尔维亚的手腕,发现她的眼眶周围一圈都是湿润的桃红,额上满虚汗。手腕经光弧的灼烧,肿起锁链似的红斑。衣服被撕得零散,膝盖也蹭破了皮。

脖颈上甚至还被烙了痕。

像掉下树来的果子,柔嫩的果皮被沙砾划破,果纤维里溢出汁水,整具身子都微微战栗着。

维德兰揉了揉眉心,按开凝在那里的酸涩,牵着缰绳,驱马走向破损的神殿。

他带过来的侍从在神殿下的大理圆台上清理那些叛党。

一个法师召唤出绿藤,将匍匐在地的叛党挨个绑起。

维德兰一把将他揪过来。

“殿下?”法师一愣,手下的藤蔓也跟着扭了扭。

“先绑他。”维德兰扭过他的脑袋,对着如一条肉虫蜷在地上的叛党首领,“剥了指甲送回去在钉桩上挂几天。”

声音里压着沙哑的怒火,像一阵急促的夜风。

法师立刻照做。

西尔维亚枕着他衣服上硬棱棱的金属饰物,手指摸索着环住他的手臂,呼了一口气后轻声叫:“维维。”

“嗯?”

极为嘶哑的一声低哼。

他低下头来。

夜雾在鸦睫上聚拢,凝成砂糖般的细晶,那之下的蓝眸亮得惊人。一眼望去,疲倦的鹿终于找到了栖身之所,安静地伏在微波荡漾的蓝海边舔舐伤口。

“你怎幺找过来的?”

“你不是在房间里留了标记吗?”

临走时西尔维亚在桌底画了圈。那是卡洛林特有的追踪法阵,画阵者无需施法,由后来者激活即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