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札记·新体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岩灯芯子里的光变为橘色时,汤正巧煮好了。格尔纳掀开锅盖,手掌大的小精灵们好奇地凑过去嗅闻,湿润的翅膀闪着明暗不定的光,围成一圈亮闪闪的水晶矿环抱锅口。

夏洛缇非要在处理伤口前洗澡,所以格尔纳做饭的全过程中都能听到她可怜兮兮的惨叫。

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停歇了,格尔纳放下铁勺擡起头,夏洛缇的身影正倒映在玻璃窗里,被木格子切割成数块。

夏洛缇坐上案台,眼角末梢衬着浅桃色,眼睛有精神地眨巴着,酥金的短发黏在额上湿得乱七八糟。她裹着件不合适的睡衣,全身上下只露出一截沁水的脖颈,酷似一只不慎浸水的天鹅。

格尔纳扔给她一颗绿莓。她张开嘴,没有接住那颗绿莓,而是轻轻啃住他脖间微动的喉结。

含混又湿热,像被一片棉花做的刀刃温柔地捅了一把。

格尔纳想捏住夏洛缇抵着他锁骨摩挲的下巴。她提前察觉,一手搭在他肩上一手扯住一丝不苟系在胸前的领带,下巴适时地上擡,嘴唇相合。

舌尖急切地挤开严肃的唇线,像一尾游弋的鱼,滑过静谧柔软的岸,在他口腔里这方不大的清湖中过了一遍。湖的主人苏醒了,就要来捕捉她,她又顺着微波及时溜了出去。

“我尝到玉米汁的味道了。”夏洛缇舔着水泽涟漪的嘴唇,扳着手指一个一个地数,“还有药酒渍梨,糖煮鹧鸪蛋,杏仁牛奶羹和黑面包……一点肉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