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札记·旧时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洛缇的眼泪是相当稀有的东西。

她保留着旧日贵族时期留下的傲慢张扬,即使是在笑容最天真烂漫的时候,眉眼间那股自矜又自嘲的矛盾感也没有褪去。虽然眼中总是蒙着一层湿漉漉的水光,却很少有眼泪真的从那双楚楚可怜的眸子里淌出来。

上一次看见她哭好像还是在好几年以前,太遥远了,具体原因回想不起来。

年轻的骑士小心翼翼地抱起缩在被子里的妹妹,为她擦拭眼泪,套上已经有点撕裂的内衣,将她置于自己的手臂间,能感受到她后脊随哽咽而起的战栗。

像浪潮一般,轻而易举冲垮了他固若金汤的条律。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无所畏惧。

“唔……稍微用点力。”

“受得了?”

“你可以先试试。”

格尔纳扼住她的手腕,扶住压在自己腿上的臀部,将距离压缩至能互相感受体温的程度。夏洛缇像落水的幼猫一般缩在他怀里,腕子上突出的骨节轮廓几乎能硌疼手指,大腿上恰到好处的肉感又让人爱不释手,按下去时,肌肤在他的体温里融化。

夏洛缇仰起头,浴室里的空气湿润黏着,让她喘不上气。

她的背紧贴着格尔纳温度偏高的胸膛,分开双腿恰好让坚挺的男性性器官从后方挤进。火热的硕物和着浴水贴住沾满粘液的花瓣,肉瓣在性欲的催促下饥渴地张合,将内里甜蜜敏感的娇肉和红肿饱熟的阴蒂全部暴露在硬物的摩擦蹂躏之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