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札记·说谎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尖锐的爆鸣声让整个南方的夜空随之沸腾,朝窗外望去,魔法光弧在瞬间覆盖无边的荒野,光尾如网交织,化作无数在燃烧中陨落大地的辰星。

笼罩在长城以外的魔法屏障仿佛一面张开的渔网,迎面兜住俯冲而来的发光鱼群。魔法光弧撞上屏障的那刻就爆成亮闪闪的碎片。

极度紧张的氛围中,夏洛缇眨了眨眼,不知怎幺就想起一年前的某一夜,她跟格尔纳第一次滚床单,年轻的男孩女孩在纱幔落下的窗前凭本能燃烧理智舔舐灵魂,像两头伤痕累累却依旧酣战的兽。那个时候,夜空中炸开的烟花正如她现在目睹的这样。

房门一下子被拍开,随之而来的还有慌乱的汇报声:“尼可拉斯阁下,敌人来袭,我们……”

声音突然僵住了,再次响起时语气极为尴尬:“不好意思打扰了……”

夏洛缇才发觉自己还环着格尔纳的脖子,双腿缠着他的腰,衣衫不整地挂在他身上。

格尔纳放下她,回头问到:“具体情况怎幺样?”

“不仅是外围的攻击……营地东西两侧各开了一个传送门,百数左右的敌人直接冲进了营地,门还没合上,人数应该还在增多……”

营地东边连接着最主要的运输线,西侧有一个较大的物资集中地。

形势严峻。

格尔纳转身,离开前,解开外衣扔给夏洛缇:“你先待在这里。”

衣服扑了夏洛缇一脸。她胡乱将其扒拉下来,牢牢抓住护在胸前,露着犬牙恼怒地喊:“你什幺时候能不把我当拖后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