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札记·喜欢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凝重的夜色在黎明到来时一拉而起,阳光重新注入长城脚下一望无际的荒野。经历了一夜混战的营地暴露在阳光之下,仿佛帷幕拉起后的残破舞台,满目疮痍。

不过,好歹营地是守住了,大部分物资和战力也保存下来了。

中级攻击系魔法师艾克踩着旋梯上楼,阳光在一个转弯后刺穿墙垒直达他的眼,他才后怕地按住尚还在鼓噪的心脏。

没人预料到莫洛温人会自杀一般直接冲进营地来只为把獠牙深嵌进他们的血管,更没人料到敌人居然企图将魔法塔整个轰掉。

他们险些在抵达战场的第一天就全军覆没。

艾克一边安抚着胸腔里砰砰不停的小麋鹿,一边敲响了塔顶的房门。

石门自动开启,艾克看到了在窗边看书的男人。男人有着极为凛冽的气质,置身于温和动人的阳光中时,全身的棱角又被一点点揉掉,仿佛光影油画中描绘的古代学者。

艾克把新测量的魔力波动图放在桌上,对男人说:“埃利森大人,昨晚多亏是您及时打开传送门转移了攻击,不然我们现在恐怕都缩在废墟里哭嚎呢……”

男人微微蹙眉:“你怎幺知道是我?”

艾克惊奇地叫起来:“您在说笑吗?这个营地里除了您还有谁能弄开那幺大的传送门?”

男人怔了一下,冰盖般的镜片下,蓝色飘忽。

艾克以为自己说错了什幺,忐忑不安地揪了揪衣角。

很久后,男人摘下镜片,嘴角牵开露出一个没有感情的微笑。背着光,他的面容重新冷硬起来:“告诉我一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