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诈骗师

九点一刻。

伊格尼兹取出怀表看了眼,又合上,将流尽沙的沙漏倒置。细沙愉快地流淌,在漏斗底端开始了从累积成丘到风化溃散不知道第几次重复。垂在漏眼口的细沙流消失殆尽时,对面的四柱床上终于有了动静。

垂着绸幔,伊格尼兹先看到年轻小伙子赤裸着身体从软床上下来。这年轻人没太睡醒,还处在迟来的晨勃里,毛发浓密的双腿间杵着根湿漉青涩的棍状物。注意到伊格尼兹的视线,他顿时难堪,抓了凌乱在地毯上的衣物低头就跑。

绸幔掀起一条缝,伊格尼兹看到女人的身体。

背部线条交替起伏,皮肤柔软。

但是苍白。

就像刚蜕了皮的蛇,蜷在石窝里,一点点、蜿蜒着昂起优美却阴湿的颈。

伊格尼兹眯了眯眼,觉得早晨的阳光带着种新生的稚嫩感。

刚苏醒的魔女用尖如玫瑰刺的黑指甲勾起烟斗,不一会儿绸幔里就飘出毒药般浓郁的烟草味儿。

魔女的声音有点无精打采:“那幺……我的食物呢?”

“如您所见,我只是个小小的法师,”伊格尼兹平静地回答,嘴唇牵开时舌尖轻微动了动,为话语镀上一层虚假的恭敬,“如果她们不主动浮到近岸区来,我无法深入中心海域去捕捉她们。”

“孱弱的虫子。”魔女似乎打了个哈欠,尾音有点发软,“你捉不到她们,我只能用精灵充饥了……精灵的口味太淡了,我一般不想吃那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