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驯化师

西德尼在粘稠的梦境里挣扎,耳边响起近似岩浆流动的恐怖声响。

她掀起眼皮,发现自己被关在透明的棺形水箱里,淌过舌尖的水流像一片锋利的刀刃,清冽至极,与咸苦的海水有很大不同。

水箱放置在宫殿正中央,向下看,地毯花纹在水流中扭曲溢色。向上看,宫殿窿顶就像风暴潮来临前的湿润云层,越压越低。

有一种随时都会坍塌的征兆。

整个宫殿有如一座空寂潮湿的森林,四周的冰霜巨人是无数拔地而生的巨大树木,在云层与大地之间撑出一片空旷的栖息之地。他们的眼珠子像被塑死在眼眶中一般纹丝不动,如果不是沉重的呼吸,西德尼会以为他们早已死去。

记忆一点点漫过身体,西德尼终于想起来。

她被一个精灵法师抓了,当成贡品送到了恶龙的口边。

那幺这里就是龙的城堡。

她感觉手脚冰凉。

“这是新抓来的人鱼?”

女人的声音让西德尼神经一跳。

一个女人不知何时出现在水箱前。

黑裙子是圆领翻袖式的,皮肤青白血管清晰,眼窝下的阴影显露出浓浓的倦态,女人站在那儿就是一朵被虫蛀了的病态鸢尾花。可她却长着一头金发和一双金眼,仿佛岩浆般浓稠的色泽绽放着强烈的生命力,近似逼迫地向世人展示龙的风姿。

她就是传说中的恶龙。

不过,很明显是一头垂暮的龙了。如果是年轻的龙,每个接近它的生物都会产生匍匐跪拜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